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蘊藏的生命...珠寶工藝打造925銀十字架.925 Silver Cross

如果首飾有生命,遇見一位很喜歡它的主人,我想它會比什麼都開心
而我相信愛上法朶的首飾有生命~
因為在打造它的過程中有對它的期許,希望呈現的姿態,和全然的用心
在打造的過程中,我會對著手中的作品講話...就像它是一位聆聽者...
有時候是再彎一點...一點點
拜托拜托,再加一朵小花喔~
最常講的是~妳真美...呵呵~


而我更相信戴著它的人付予它更完整的生命
讓它更美,更與眾不同...
這個十字架也是如此
再次看見它,豐富的層次與柔潤的亮度交錯
我知道,她與主人...彼此照顧著~
讓人很開心!


文章內容.愛上法朶.版權所有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