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Hello,小熊 ...珠寶工藝打造925銀首飾.Metal Craft 925 Silver Jewellery.

有一天的晚上,工作室來了兩個女生
和她們說話時,突然發現有一隻很"眼熟"的小熊...
咦,那不是前些天跟它的主人回家的小熊嗎?
可是它隨著身體的擺動活潑的改變姿勢,讓我多看了兩眼才確認清楚,
另一個讓我多花五秒確認的原因是...
幾星期不見,原本可愛的小熊更可愛了.深色的身體,亮亮的鼻子,手腳和小絨尾巴
舉起的小手好像在說:抱抱一下嘛~



第一次見面的朋友,卻戴著自己的作品...這是很奇妙的感覺~
彼此很容易...感到親切,
原來這是她收到的禮物,我只能說:小熊真的好適合ㄚ~
我喜歡作品完成時工藝的手感與生命力.但我常說它還不是最美的時候,
經過配戴,身體的汗水與溫度會讓它有更溫潤的色澤
也會展現更豐富的層次
這才是,最美的時候~
同一件首飾,不同的主人會戴出不同的特色
我喜歡自己的作品有著這樣的特質...
也一次又一次,驚豔於它的轉變~


文章內容.愛上法朶.版權所有

沒有留言: